雀巢推巧克力品牌 全球十月開售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雀巢集團週三宣佈,將推廣巧克力品牌凱麗爾(Cailler)進入全球高端巧克力市場。雀巢通過亞馬遜網站在美國,英國,德國同步開售,11月中旬,中國也將加入。

雀巢將挺進全球高端巧克力市場的消息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選擇十月發佈消息,雀巢是看好了年末銷售旺季,特別是美國市場的獲利機會。

凱麗爾是純正的瑞士巧克力品牌,有200年製作歷史,曾製作出世界上第一塊牛奶巧克力。目前主要是在瑞士銷售。

除了選料講究,凱麗爾巧克力還延續瑞士傳統,每一款盒裝巧克力的包裝上,都有一副瑞士傳統剪紙藝人手工創作的剪紙裝飾。

雀巢公司相信,凱麗爾不僅具有高品質巧克力品牌的工藝,還有其背後的悠久文化,具有市場競爭力。

進入全球銷售市場後,消費者在日內瓦,蘇黎世,迪拜和新加坡等機場的旅遊零售商店也可以買到凱麗爾巧克力。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