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搶錯了人」加拿大女子教訓劫匪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老年人經常成爲小偷和劫匪的目標,但加拿大溫尼伯格的一名老年人告訴劫匪,他們搶錯了人。

79嵗的Phyllis Jolly星期二早上到銀行取完錢後,到商場去買東西。

她接受CTV採訪時說,當她要過馬路的時候,一個女子一把抓住她的包就想搶走,但她死死的抓住包不放,還抓住了劫匪的頭髮。

Jolly說她包裏有250元。

當她和劫匪爭持的時候,一輛卡車停了下來,車裏3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下車幫助她制住劫匪,並叫了警察。警察趕到後,逮捕了劫匪。

「當我緊緊抓住包,我也緊緊地抓住了她的頭髮。我是從新斯科舍省來的,我們那裏的人可不這麽胡鬧。」Jolly說。

Jolly說她身上有些酸痛,耳朵有些小割傷,但除此之外一切還好。

只是她的包被撕裂了,她的女兒說要和她再去買一個新的。

Jolly說,她說出這樣的經歷是要告訴其他的劫匪們,不要以為老年人好欺負。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