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廣西爆炸背後的社會動盪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今日點擊】(2336-1)

提要
廣西柳城縣連續發生13起爆炸
英媒:從一次撞車意外看中國未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30日,明天10月1日,那9月30日我們看到的一個,就像昨天有個朋友提出一個說法,說濤哥9月28日血月在歐美的確出現了,又應對了中國人的中秋節。

這我們在節目當中講了,但是看起來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但是無論怎麼講我們說天狗吃月,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同時在西方的信仰當中,就提到了這個日子過後之後,那就會有未來的神彌賽亞出現,在佛家裡說的就是未來佛出現,對吧!

這個彌勒出現,我記得節目中曾經提到過,這些神,這些未來救人的神佛出現的時候,祂能是我們以為現在的人,以為的形象出現嗎?很難說的。

每個人有不同的看法,那這樣的不同的看法,我認為祂應該這麼出現,那個人認為應該是另外一個概念出現,那人自我的意識、判斷造成了,到底未來的神佛出現以什麼樣的形式?

可能在網絡上在探討當中呢,出現各種各樣。那我個人的理解,可能彌賽亞已經在人間了,可能彌勒已經在人間了,才會促成了這麼多人認為,將要發生的事情,而沒有發生的客觀結果。

但是不是代表這樣的事情,永遠不可能發生呢?不是 我個人覺得也不是,所以祂一定是祂的宗旨在於拯救生命,啟悟人的真正的對生命的理解,能夠讓人自己內心中,每一個人內心中的善念能夠重新被喚醒。

廣西柳城縣連續發生13起爆炸

9月30日在廣西大概前後3個小時之內,13個地方出現爆炸。到我做節目的時候,還沒有更新的內容出來。

BBC的報導是這麼說的:廣西柳城縣連續發生13起爆炸。廣西柳城縣及周邊30日,連續發生13起爆炸,到目前為止3人死亡13人受傷。柳州市公安局局長周長青,對中央電視台說,初步判斷為刑事案,作案人的動機尚待調查。

而新華社隨後報導講說,設定人的嫌疑人姓韋,韋某某,他是柳城縣大埔鎮人。那柳州市被稱為體操王子的李寧是柳州市人,那大家能對上號這地方是哪兒。

我們能夠看到的消息,當地報紙講,柳城縣公安局稱連續爆炸的13個地方,包括商貿城、監獄、大埔鎮政府、超市、車站、醫院、畜牧局的宿舍、菜市和醫控中心。

到了30日下午5點14分,柳城縣的安檢局給群眾發的緊急通知講,發生多起爆炸,懷疑是包裹爆炸,請大家不要打開近期寄來的包裹,這就是能看到的基本的內容。

這種事情的發生,新華社講已經設定了一個人的出現,姓韋,33歲。那這種事情的發生,發生在9月30日,發生在10.1之前,發生在習近平剛剛從美國回來之後,可能是個人的原因。

因為到現在沒有拿出一個真正的結果,事情剛剛發生,可能是個人的原因,可能是背後有其他的因素,在處理方法上我們也沒有看到,任何明確的做法。

但是直接的表現就是,在一個地區的範圍之內直接造成傷害,而這個傷害本身是一個傷害;而在整個社會層面,它表現出中國社會的基礎。

一句話,我們曾經在討論股災的時候說,當股市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引發社會動盪,社會出現動盪的時候就會引發政治動盪,這種事情的發生就是最典型的社會動盪。

無論它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它要達到的目的,是讓整個社會出現極其恐懼的,不安定的氛圍。

大家還記得在大閱兵的時候,江澤民出現在城樓,我當時提到過,對吧!蛤蟆上城樓進行大閱兵,如果你今天不殺了他、不斬妖除魔,國家必有大難,這就是國家的難。

因為它的性質太麻煩了,它不在乎今天傷了多少人,不能說它不在乎傷了多少人,它傷多少人帶來整體社會的恐懼,和一連串的影響,那是可怕的。

英媒:從一次撞車意外看中國未來

昨天在BBC登了篇文章:從一次撞車的意外看中國的未來。這篇文章來自於泰晤士報。

英國天空新聞的經濟事務的編輯埃德,他就在前兩天隨著英國的財相奧斯本訪問上海,在訪問途中發生了一次交通小意外。

他自己他們團隊乘坐的小巴,追上了前面的小車,責任應該在他們的司機,對不對!你追尾巴,追尾責任都是你後面追尾的,你無論什麼樣的理由,追尾是你的責任。

但是小巴將車停在道路中間,下車後衝著前面小自家車的司機,大喊大叫20分鐘。

作為記者他說這個小意外,最令人震驚之處,除了小巴司機讓交通癱瘓之外,還有警察來了之後,似乎也站在小巴一面,而依據不過是他開的車更大。

北京人有句話很不好聽叫狗仗人勢,但那滿車坐的是老外,一個拉著老外的人,他的心態立刻就變了。儘管在上海,我相信朋友知道我說的是什麼,這是共產黨黨的體制之下,最卑劣的一點。

但它又是最正常的,為什麼?共產黨創立的政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祖宗不遠,是馬恩列斯毛,他不是中國人,他不是中華民族的血脈。

英國天空新聞的經濟事務的編輯,埃德說觀察一個國家道路情況,能讓你對一個國家的經濟,有著意想不到的了解。

德國快速高效;意大利混亂和不大守規矩;法國抗議農民堵路;那大家可能覺得中國的公路會很有秩序,很受約束、很平等,符合共產主義和孔夫子的理念。

你說這英國人多損啊!共產主義跟孔老夫子有個毛關係,放著一塊是混血,再不好聽話不能說了,一點毛關係都沒有。讓共產黨給擱在一塊,那共產黨那就不能再說了啊!往下說沒法說了!

他說實際上,中國的道路管理很類似於叢林法則。學生物學植物的知道,叢林法則指在食物鏈上位置越高,你就越能隨心所欲,在食物鏈上你的位置越高,你就越能隨心所欲。他罵中國社會是動物園,他罵今天的上海就是動物園,那你讓我說,你對動物是汙辱,這就是高級動物的思維的一個最簡單的做法。

當在馬路上,兩個普通的人撞車,警察來了都可以向著,拉著老外的這個車的司機。反貪腐,想維護共產黨的清廉,那不是白日作夢,那你都不知道是做的什麼夢!

結合剛才我們看到的柳州的事情,那我說中國的社會都在社會動盪的話,就像這馬路上撞車一樣,它將走入到一個更可怕的境地。

被汙辱的人,被汙辱的人本身,將以高級動物的做法,以他的生命為賭價、為賭碼,要找回他生命的平衡。前面的小車要急了,車裡頭有把刀,把後面的司機跟警察砍了,就會跟柳州的情況是一樣的。

這是我才說跟大家分享的,今天你不拋棄共產黨,那共產黨所帶來的一切的東西,將把你帶入到無底的深淵。

因為當妖魔鬼怪在觀禮台的時候,你還能認為這是國家強大的時候,它要不整死你,它要不玩死你,它對不起你,因為它不是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