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54歲生日 再獲影帝殊榮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剛度過54歲生日劉德華,日前憑電影《解救吾先生》在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獲封影帝,該片同時奪得「年度最佳故事片」大獎。劉德華出席香港首映式時,獲電影公司安排補過生日,令他喜上眉梢。

劉德華和導演丁晟出席《解救吾先生》香港首映。華仔憑該片獲得「金絲路」傳媒榮譽年度最佳男演員獎,這是他第一次接拍大陸警匪片,最大的挑戰就是普通話。

香港明星劉德華:「是普通話,因為現場所有的人,沒有一個是香港人,而且所有的戲從頭到尾,好像做話劇一樣演下去,對白要求很精準和準確,所以花很多時間練台詞。(望導演)聽得懂嗎?」

27日生日的劉德華在影迷的歡呼下,更獲電影公司安排補過生日,包括送上蘋果型蛋糕和果籃。

香港明星劉德華:「剛剛過了生日,其實9月30日也是我黃曆生日,希望我們這部戲能夠像這個蘋果,一直紅下去。」

他透露早前生日是與家人慶祝,直言生日願望是:「票房能過5億。」

《解救吾先生》將2004年明星綁架案真人真事搬上銀幕!被綁架的明星吳若甫也參與該片演出,該片於10月8日在香港首映。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