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有16輛汽車炸彈來襲 印孟買機場全面警戒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29日,因有報警說16輛自殺式汽車炸彈計劃襲擊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當局已經在包括機場、泰姬陵酒店等繁華著名地點在內的目標地實施全面警戒。

《印度斯坦時報》等印度媒體9月29日紛紛報導,28日晚上8時30分,一名自稱叫Vishensh Kumar的男子致電孟買國際機場(Chhatrapati Shivaji International Airport),表示他無意中聽到幾個人在商討一個恐怖襲擊的計劃。

他聽到這些人說,將有16輛裝載有爆炸物的車輛,在29日早上9點到10點間,襲擊孟買國際機場的國內航班航站樓、國際航班航站樓和孟買市區的泰姬陵酒店(Taj Hotels)。

孟買著名的泰姬陵酒店曾在2008年11月26日遭到來自巴基斯坦的恐怖份子的襲擊。這次接到報警,儘管當局並沒有偵測到相關的警訊,仍然在機場和酒店全面警戒。

孟買警方29日當天隨即展開追蹤撥打電話報警者的行動,但並未透露情況。在孟買國際機場,攜帶槍械的安全人員、便衣等在四處巡邏、把守,車輛進出口也加強了檢查。

孟買國際機場常常收到各種報警信息,最近的報警中包括一個威脅消息,表示在新的T2航站樓的一個廁所牆中被安置了危險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