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還未歸 傳習近平要滅江澤民最狠兇器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習近平正在訪美之際,大陸媒體卻傳出,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已調任中共「610辦公室」主任,該機構曾是江澤民集團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非法機構。近日,有消息指,下月中共五中全會後,中共政法部門將大改組,傅的職位不是升而是靠邊站。外界分析認為,習近平此舉是終結江澤民曾掌控的政法系,滅其最狠的兇器。

據博聞社9月28日報導,有消息指,中共下月召開五中全會後,將中共公安、國安等政法部門大改組。據北京消息人士對博聞社指,傅政華的職位安排非但不是陞官,反而是靠邊站,在習近平的政法團隊他已完全失勢,只等平安退休了。

據《新疆日報》9月26日報導透露,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第一身份是「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從而爆光傅政華已接任了「610辦」這個非法專職機構。

消息人士還稱,近兩年,外界一直傳傅政華幫習近平拿下了周永康和令計劃的行動中立了功,因而獲得了習的重用,升為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官居正部級。但後來,習近平對周永康、令計劃的調查中顯示,傅政華並非與他們2人無關,甚至可以說,傅政華本來就是周永康器重的人,屬於周永康「政法系」的一員,只不過在關鍵時刻傅政華反水倒戈,才有了官至正部的機會。

消息人士還指,隨著習近平、王岐山要從根本上剷除周永康和令計劃集團,「肅清周令集團殘渣餘孽」成為了今明2年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重點之一,在此背景下,傅政華即便不被習近平當局清查或拿下,顯然也不符合習近平現在的用人要求。

消息人士還稱,「610辦」已被習近平掌權後地位日衰,尤其在此輪公安部改組中,很可能要與其它部門合并或取消,故讓傅政華去坐那個位置,顯然是要冷待他,讓傅政華靠邊站。

60歲的傅政華是河北灤縣人,2013年8月起,兼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據中共中紀委網站公布顯示,前任「610辦」主任是由劉金國兼任。劉金國於2014年12月卸任。隨後,中共官方一直未公布新的繼任人選。

習近平要滅江澤民最狠兇器

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由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直接管轄,該機構凌駕於中共法律之上,在中共體制中,該機構遍及全國城市、鄉村及機關學校,甚至有其獨立的運作系統。有報導稱,該機構曾動用了全國四分之一的財力維持迫害法輪功。

「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對中國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監控、抓人、抄家和送洗腦班,並操縱司法院審判結果,這讓江澤民集團把控的「610」系統,曾成了中共的「第二權力中央」。

近期,習近平,王岐山當局反腐「打虎」行動日漸升溫,從9•3北京大閱兵裁軍30萬,繼續清洗江派郭伯雄和徐才厚在軍中的勢力,更加反映出習近平要終結江澤民掌控軍隊的決心,到近日消息指,下月中共五中全會後,政法部門將大改組,「610辦」很可能要合并或取消的舉措。

外界分析認為,習近平此舉又是要終結江澤民利用周永康掌控政法系統的決心,直擊江澤民死穴,滅掉江澤民最狠的兇器。

法辦江澤民的呼聲不斷高漲

儘管「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還在對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迫害,但法輪功學員們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用郵寄、或電子投遞方式,以真實姓名將訴江狀遞達到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控告江澤民,敦促法辦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訴。據明慧網統計,從5月下旬開始至9月22日,已超過182000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和法院投遞了控告江澤民的信,控告人包括中國大陸所有省份,以及海外28個國家和地區。

近日,呼籲法辦江澤民的呼聲不斷高漲,據明慧網9月28日報導,習近平此次訪美在抵達紐約參加第七十一屆聯合國峰會的前一天(9月24日),法輪功學員已經分別在聯合國總部的對面和習近平將要入住的華道夫酒店外平和的打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等橫幅,要求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9月25日,早上6點多鐘,法輪功學員們就開始了在習近平的車隊幾個必經路口拉開了橫幅。當天,美國廣播公司(NBC)記者和哥侖比亞校內記者分別採訪了法輪功學員,並詢問了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在這裡抗議。

法輪功學員回答了記者們的提問時還特別清楚的強調:「法輪功學員們是修鍊的團體,今天在這裡是因為江澤民集團長達16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人權組織艾德勒認為,法辦江澤民,對於中國轉型進入正常社會,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