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被抓前嫡系兵變 八百軍人佔領軍團部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港媒披露,去年,在徐才厚被抓之前不到30天,徐才厚余黨39軍115師的八百名官兵佔領了團部大樓,但很快被軍區和師部武裝軍人前來繳械。據稱習近平並沒有任何明顯反應,只交代幾個中共軍委副主席辦理,這令軍委內部感到十分不解。

39軍內部兵變未遂

據香港出版的《總參少壯派兵變》披露,來自瀋陽軍區的確鑿消息,在徐才厚被抓之前不到30天的2014年3月1日早上8點45分,39軍115師的八百名官兵佔領了團部大樓,在樓頂豎起一面旗子,此次總指揮是徐才厚的同鄉、名叫王旭東的副團長,據說他的這次行動得到了師部一名蔣姓大校的支持,蔣也是徐的一名親信。

該書引述目擊者的話表示,當時中共39軍115師裝甲團和343團部分官兵在343團團部大樓聚集,人數最多時有八百多人,並開來兩輛裝甲車橫擋在大樓門前。有人立即將消息上報,半小時後,前115師政委、現任39軍政委張書國帶著十輛軍區和師部載持軍械武裝軍人的卡車開來,雙方處於僵持狀態。

該書披露,最後,王旭東被十幾名軍人押走,參與的軍人全部被武裝押走調查。有目擊者說,整個過程不到三個小時,但消息傳至中央,據說習近平並沒有任何明顯反應,只交代幾個中共軍委副主席辦理,這令軍委內部的一些人對習處理事件的方式感到十分不解。

軍中消息人士透露,未遂兵變發生後,剛剛上任的瀋陽軍區中將差點被免職,參與兵變的人員中有15人被軍事法庭逮捕,150人退伍,另有人員繼續被調查,主要參與者王旭東以及115師一名大校副師長已正式被逮捕。從王旭東家裡,還搜出一份尚未完全起草完畢的《告39將士書》,其內容不得而知。

徐才厚與瓦房店的39軍

瓦房店的地理位置很特殊。它位於遼東半島中西部,北距瀋陽292公里,南距大連104公里。面積3793﹒5平方公里,2009年人口約100萬。

瓦房店的39軍隸屬於遼寧省,據報導,徐才厚出生普通家庭,早年膽小,名校畢業後在軍中做下級軍官很久。攀上瓦房店系老鄉、被江澤民提拔的上將于永波後,徐才厚靠走後門、拍馬和迫害民眾上位,官至中共軍委副主席,後來居上,成為共軍「瓦房店系」的龍頭老大。

徐才厚攀上瓦房店系高級將領老鄉、上將于永波後,靠著軍隊特殊的權力範圍和江澤民的縱容,徐大肆買官賣官,積累了至少百億貪款,同樣生活糜爛,並捲入周、薄政變,深涉軍中活摘器官罪行。

「瓦系」共有三個上將。除于永波、徐才厚外,還有一個谷善慶。谷也是1994年江做軍委主席後提升的上將,曾任北京軍區政委。

據瓦房店市民政局不完全統計,在瓦市近30位將軍中,長興島就出了五位。其中包括徐才厚。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終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由於徐才厚病亡,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作出不起訴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