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死亡職位接任者突被曝 蹊蹺何在?

習近平訪美之際,國內依舊有暗潮湧動。近日素有「死亡職位」之稱的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職務的接替者突被曝,就暗藏玄機。

9月26日,《新疆日報》公佈了出席新疆自治區成立60週年活動的69人中央代表團成員名單,其中包括「傅政華 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該新聞透露出的是中紀委副書記劉金國2014年12月不再擔任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職務已由傅政華接任。此一敏感信息很快被大陸多家媒體刊載,標題皆特意突出了傅政華擔任這一敏感職務,而新疆的慶祝活動反倒成了陪襯。

然而,很快,該信息就從刊載過的所有大陸網站中消失了,除非去有意搜索,否則已無法在頁面上找到該新聞。這自然是蹊蹺之一。

蹊蹺之二是中共最為重要的官媒新華網、人民網卻找不到這個消息。與5月兩家官媒高調報導「劉金國不再擔任610辦公室主任,現任中紀委書記」相比較,這自然有些反常。

蹊蹺之三是,對於傅政華所任何種職務最為權威的中共公安部網站,卻依舊沒有顯示其擔任610辦公室主任的信息,其職務還是「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正部長級),副總警監警銜」。這與此前就任該職的李東生、劉金國明確將這一職務列出成鮮明對比。

蹊蹺之四是為何該信息要由《新疆日報》通過報導一個與之職位並無太多關聯的活動透出?為何早不報、晚不報,偏偏在習近平與奧巴馬會晤商討重大問題時踢爆?

無疑,傅政華擔任610主任職務的新聞向外傳遞的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專門組織610依舊存在,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依舊存在。這與不久前海外大紀元、明慧網披露的中共一些地方當局,仍舊在迫害法輪功的情況相吻合。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公安部進行比較大的人事調整後,在5月劉金國高調被曝不再擔任610主任以及外界傳言傅政華將接任這一職務後,中共官方卻並未公示也未見說明任何人將予以接替,所有公安部副部長的簡歷中,也沒有顯示任何人業已接替。這給外界的感覺就是:這個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的中央610辦公室似乎已無聲無息的消失了,至少官方並不願公開提及。

筆者當時分析指出,這說明在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曝出周永康活摘器官的罪惡後,在習近平將目標瞄準「虎王」江澤民、大陸民眾紛紛起訴江之際,暗中取消引起國際社會譴責、國內民眾深惡痛絕的610辦公室,時機已經成熟。淡化其繼任者就在傳遞這一信息。

由此就可以明白,在時隔4個多月後,610辦公室的繼任者被蹊蹺曝光的真實用意,那就是趁習近平訪美之機,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多次向習展示「法辦江澤民」的背景下,繼續攪局,以讓習共同承擔罪責,同時告訴外界尤其是基層參與迫害的警察等,江派尚有餘力。當然,能幹出這種事情的惟有江派餘孽,如掌控文宣系統的劉雲山、主政新疆的一把手張春賢等,而《新疆日報》原書記、總編輯趙新尉幾個月前剛剛被查。

自然,中共兩大官媒沒有報導該消息,公安部網站沒有公開顯示傅政華的這一職務,以及各大網站撤下消息,都是深諳背後的蹊蹺的。而製造這一蹊蹺之人顯然遲早也要為此付出代價。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