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曝傅政華任610主任後急刪 洩一大秘密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中共官方日前低調披露,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在去年12月接替劉金國擔任中共「610辦公室」主任職務。不過,這一消息又很快被刪除。中共這一無意的「洩密」向外界表明,江澤民當年為迫害法輪功群體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至今還存在著,並且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請看報導。

9月26號《新疆日報》的一篇報導說,以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為團長的中央代表團,25號飛抵烏魯木齊,出席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60週年慶祝活動。

在介紹代表團成員傅政華的身份時,報導說,他是「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

不過這一消息經中共多家媒體轉載後,又很快都被刪除,包括香港的《鳳凰網》。

獨立評論員邢天行:「中共宣傳系統對『610辦公室』任職、包括名稱的公布是非常敏感的。因為『610系統』對外來講是臭名昭著的,也是被國際社會上譴責的,它恰恰是作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一個證據。」

獨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610辦公室」是江澤民成立的一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似的非法組織,專職鎮壓「法輪功」。從10年前他們不再聲張,但一直到目前還在秘密從事迫害活動。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今年上半年,遭非法綁架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高達2537人,有430人被判刑。除了多種酷刑,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更邪惡的迫害,也已經被外界所認知。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做的獨立調查報告指出,中共在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記錄他們調查活摘器官交易過程的記錄片——《活摘》,在2015年獲得美國廣電最高榮譽「皮博迪獎」。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著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他名為《大屠殺》(The Slaughter)的書中估計,在2000年至2008年間約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中共整個對法輪功的鎮壓,現在來講應該說已經是徹底失敗了,而且在這個鎮壓的過程中,中共犯下了一個不可饒恕的滔天罪惡。」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表示,作為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龐大「610」體系,權力不受限,而傅政華一直是這一體系的核心成員之一。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通報顯示,傅政華是北京地區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據不完全統計,北京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至少9350人,迫害死246人。

邢天行:「傅政華這個人,從他的提升來講,他是緊跟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當中雙手沾滿了血腥,他不光鎮壓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他對所有的維權人士從目前爆料來看,下手也是非常狠的。」

自7月10號,中共當局開始了新一輪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的行動,先後已有200多名律師、律師事務所工作人員、人權活動人士被中共警方刑拘、傳喚或短期限制人身自由。

李善鑒表示,傅政華作為周永康以前的主要助手,因為在最後關頭對周永康的反戈一擊而立功升職。現在他不僅延用周永康的那一套維穩政策,還效仿周永康把鎮壓法輪功的手法擴展到其它團體。這從目前中共對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等的打壓升級之勢,也已經看出來。

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