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紐約下榻處 一大陸青年舉中華民國旗出語驚人(視頻)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何海鷗、唐明報導)習近平訪美所到之處都有各團體展示橫幅、標語等,當地時間26日,習近平下榻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也不例外,對面除了一些舉中共國旗的人外,當天下午這裡出現一名舉中华民国旗幟的大陸青年人格外引人注目。

此青年自稱不是台灣人,他叫孫鈺來自中國大陸山東,孫鈺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表示,他於9年前來到美國留學,這期間了解到了中共歷史的許多真相和罪惡,所以就以這種抗議的形式走了出來。

他認為:“不管我與他們的力量有多麼懸殊,無論行動對中共會有多大的改變,為了想表達一個信念,不願意為那些被忽悠了的(指旁邊舉中共國旗的人)沒有良心的人站台。”

他說:“其實我的理想很簡單,就是想推翻中國共產黨,恢復中華民國的民主憲政。”

正在採訪間,周圍已經過來一些疑似中共方面的“耳目”。記者便問道是否害怕被中共報復,孫玉說,如果都害怕的話,中國還有什麼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