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接燙手山芋 被證實擔任一最高危職務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公安部正部級副部長傅政華,近日以新的身份出現在烏魯木齊舉行的新疆自治區成立60週年活動現場。新疆當地媒體在進行相關報導時,亮出了他兼任610辦公室主任這一新職務。外界早就注意到,610辦公室這個從中央到地方都設立的專職搞政治迫害的法外機構,不但臭名昭著,其負責人也往往落得遭厄運、惡報的淒慘結局,被視為「最高危的職務」。

傅政華被證實已接任610辦公室主任

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率領了一個中央代表團,於9月25日中午飛抵烏魯木齊,出席相關的新疆自治區成立60週年活動。

9月26日,《新疆日報》公布了由69人的中共中央代表團成員名單,其中包括「傅政華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這個報導間接證實了外界有關傅政華將接手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一職的傳言。

但蹊蹺的是,目前公安部公佈的傅政華的官方簡歷中,至今尚未更新其兼任610辦公室主任的信息。

2014年1月份,周永康的親信原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落馬後,時任公安部副部長兼紀委書記的劉金國曾接手這個職位1年。2014年12月劉卸任了該職位,但中共官方一直未公佈新的繼任人選。

其後,公安部連番人事大調整。今年1月下旬,傅政華在公安部8位副部長的排名中,上升兩位排名第4,躋身正部級,並首次以中央政法委委員的身份公開亮相。當時即有香港媒體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說,傅政華已悄悄出任「610辦公室」主任一職。但該消息一直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接手高危職位的傅政華該如何把握?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1999年6月10日,為了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

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自中共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並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由於該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

在前些年迫害法輪功最瘋狂時期,610辦公室可以根據需要,調動軍隊、武警、公安、國安、財政、宣傳、海外機構等中共各部門的人力和資源,並有權要求其它政府部門,服從配合它的鎮壓要求。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公布過610辦公室的背景材料和部分罪行。而曾任北京市公安局長的傅政華也參與到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罪惡之中,被追查國際多次追查通告犯有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通報顯示,據不完全統計,截止2013年9月6日,北京當局非法抓捕北京市及外地來京的法輪功學員達9,350人,其中有246人被迫害致死。

610辦公室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對普遍發生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酷刑、任意拘禁、勞教、判刑、罰款等罪行負有主要責任。作為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實施者,610辦公室主任因大量遭惡報而離奇死亡的消息不斷傳出,如有被車撞死的、突發死亡的、得各種疾病死亡的、生不如死的等,被稱為「最高危職位」。

在傅政華接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消息傳出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曾對新唐人說:「610辦公室這個組織的出現,就是一個犯罪的標誌,做610主任,那就是個很不好的事情,繼續執行江澤民的政策,那就是走向死亡的一條道路。如果他(指傅政華)拒絕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停止迫害,那就有轉機,就有好的前途。」

他並表示,目前迫害法輪功的很多罪惡元凶,如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生等人,已經紛紛遭到報應,或被查或監禁,傅政華接任610辦公室主任一職,是禍是福就看他自己如何把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