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前世今生 催眠實例系列篇(4)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416)催眠蔡文瑜介紹說,有兩個東四一定可以從前世帶過來,第一個就是「愛」。以前的愛,一定會再相聚﹔再一個就是技能。下面,蔡文瑜給大家講述她如何幫助一位

女士找到自己前世技能,並在這一世延續的故事。

有著十餘載催眠經驗的蔡文瑜透露,她出生在一個相信無神論的家庭,但是苦於長期嚴重的偏頭痛、花粉過敏癥,在嘗試過幾乎所有療法後,陳勝英醫師通過催眠療法解除了她所有的病痛,這件事讓她改變了人生觀,通過學習也成為了一名催眠師(Consulting Hypnotist)。 下面我們就請蔡文瑜講述她的幾位病人接受催眠治療的真實故事。

蔡文瑜介紹,她的催眠老師,也是著名的「前世今生」的作者布萊恩·魏斯醫生根據他幾十年來對於上千個個案的催眠經驗,總結出的可能屬於前世的記憶:

1. 不斷在腦海中重復出現的陌生影像
2. 重復出現的惡夢或夢境
3. 對於某些特定的藝術、音樂或舞蹈感到熟悉或者喜歡
4. 對於未曾去過的地方或民情有莫名的熟悉感或特別被吸引
5. 似曾相識的經驗或感覺
6. 對某種流行款式或者珠寶有特別的偏好
7. 在沒有特別訓練下卻有與生俱來的知識或才華
8. 孩童時期就經常主動講起一些並未經驗過的記憶
9. 胎記
10. 對某件事或地點有莫名而特別深刻的記憶
11. 對某些陌生人、事、地方具有強烈感
12. 生理上對某個客體特別敏感或容易產生情緒變化
13. 重復出現的行為模式
14. 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
15. 未曾學習甚至接觸過但在某些情形下,例如被催眠時卻可以流利地說出來一種異國語言
16. 不合情理的恐懼感,例如極度地怕水、怕狗
17. 對某些事物有異於常人的突出表現
18. 常會經驗到周遭發生的事件往往與個人的偏好是同步性發生的

這一期節目我們來聽一聽蔡女士的一位病人選擇職業與前世的記憶的關係。

下一期節目蔡女士將介紹她自己如何通過催眠看到自己的前世,並治癒了多年的頑疾,以及她為何走上催眠師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