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掃興 河濱烤肉活動只剩今夜!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那麼因為杜鵑颱風,可能來襲,臺北市河濱公園明後天,不准烤肉了。臺北市政府,取消了明後天河濱開放烤肉的活動,因為臺北市政府隨時可能關閉疏散門,也讓今天晚上河濱公園出現烤肉人潮,馬上來看到現場情況。

中秋節的必備行程就是烤肉了,北市府水利處在河濱公園開放23個合法烤肉區,但是因為颱風杜鵑移動速度加快,北市府取消了27、28明後兩天的河濱烤肉活動。不過今晚還是有不少民眾,來到這裡,賞月烤肉。

烤肉民眾王先生:「很幸運啊,因為我們原本是要明天烤,可是後來忽然改今天,剛烤到一半才知道明天就不開放了。」

小朋友:「今天是中秋節,要吃月餅、烤肉。」

烤肉民眾楊小姐:「河濱,每年都在這邊烤啊,因為這邊人很多,然後好像是都開放了就在這邊烤。」

烤肉民眾:「它來攪局啊,興致不減、興致不減。」

另外,臺北市政府隨時可能關閉河川疏散門,明天請民眾不要再將車輛駛入河川區停放。也提醒您中秋團圓夜要做好防颱準備,以免發生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方琪媛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