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黑監獄」被曝光 8種私刑包括牙籤戳眼皮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江蘇省無錫當局非法劫持訪民濫用私刑的暴行,被模擬曝光。有網民譴責中共政法機構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9月25日,打印「@無錫許海鳳五世維權」的一組照片被上傳到海外中文媒體博訊網。此前,自由亞洲電台於9月10日曾對中共無錫當局的「黑監獄」死灰復燃受害者進行採訪報導。

報導說,中共無錫市維穩人員為了防止黑監獄位置曝光,所有送入者均需戴上黑頭套。無錫市濱湖區多位訪民因到北京上訪,8月28日中午由截訪人員遣返原籍,抵達無錫後,程盛歐、周曉鳳及程茂娟等人被行政拘留5至10天。另外,太湖街道的丁永金、沈果冬、朱丙泉、王敏菊、許海鳳及84歲的周靜娟等人被關黑監獄,9月9日才獲釋。

沈果冬的妻子丁紅芬說,放出來的有她的父親、老公,還有許海鳳;關押在當地東橋的和平商務賓館裡面,那是一個老黑監獄。許海鳳和她的父親被關進去的時候,是用黑頭套;關進去的所有人都每人一個(黑頭套)。

丁紅芬:「在裡面恐嚇我的父親,說你女兒被抓起來了,還把我的照片給我父親看。他說你老老實實做筆錄,你不做筆錄的話,害了你的女兒。沈果冬被做6份筆錄,我父親被逼做了12份筆錄。」

丁紅芬說,被羈押者,每天三次遭到自稱是警察的男子審問,她曾15次報警求助,但無人出警。

她說:「在裡面的時候,我父親丁永金說,把我關在裡面是非法拘禁,他們說有手續,已經送到你家裡去了。我父親現在回家了,什麼手續都沒有。」

何鳳珠母親許海鳳對記者講述遭到保安毆打的過程,她說:「直接綁架到無錫一個黑監獄,下麵包車的時候,他們就給我套黑頭套。不讓我知道黑監獄在哪裡。到黑監獄後,每天由我們濱湖公安分局的人,輪番逼供,就說我婆婆到北京上訪,到英國大使館、法國大使館放炮是我教的。連續八天問同樣的內容。我沒有讓她去,我當然不承認。」

中國各地政府私設「黑監獄」及虐待訪民的情況,在2009年到2012年期間十分猖獗,自北京安元鼎黑監獄事件曝光後,各地當局有所收斂。由半公開改為秘密設立黑監獄。丁紅芬說:「無錫的黑監獄我初步登記了,有108處,115所。關押的人數有200多,關押的次數有1000餘次。這些我都有統計,他們簽署了名,有電話號碼。」

丁紅芬表示,她保留了所有在當地被關過黑監獄的受害者資料,包括名字和聯絡方式,需要時可以作為證據。

網民qinliu跟帖說:孟建柱、周強對私設公堂有什麼說法?按現在的規定,此罪不查,孟、周二人將終身承擔法律責任。

網民nylr2015則提議:天荒地老,也不要放棄對參與中共暴政暴行人員的追蹤、緝拿、審判,將來在中國各地建立暴政紀念館,永遠把行暴人員留在恥辱柱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