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債官員遭反腐拿下 李東生等落馬記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習近平上任展開反腐運動後,已經有上百名高官落馬,而其中有近一半涉及了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其中,有三個典型案例,李東生、武長順和周本順,他們的案例,說明瞭江澤民縱容官員貪腐、來換取隨其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2015年8月21號,原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以「受賄」罪名,在天津提起公訴。多家外媒報導稱,李東生曾以央視女主播,向中共最高層行賄,「政治極左、私德極差」。

2015年8月12號天津大爆炸後,大陸媒體披露,肇事企業瑞海公司,雖然安檢不合格也順利過關,「和武長順關係密切」。而武長順在任天津市公安局長期間,貪污、挪用公款,賣官,權錢交易,涉案金額高達74億元人民幣。

2015年7月,原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大陸媒體隨後披露,周本順家族權錢交易,親友6人涉案,打造了黑色的「商業帝國」。

而三人不僅同樣貪腐,也都在1999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後,獲得了重用。

橫河:「1999年6月份,為了迫害法輪功,(中共)成立了「610辦公室」。當時兩個副主任,李東生之所以能進610辦公室,是因為他是央視的副臺長。」

李東生,負責在全國的宣傳領域,對法輪功進行輿論抹黑,並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造事件,營造仇恨法輪功的情緒,以便於打壓升級。而周本順,也是在迫害法輪功以後,在政法系統一路陞遷。

橫河:「周本順從(湖南)省公安廳到中央政法委,一直到中央政法委的秘書長,都是跟迫害法輪功完全同步的,2007年底,周永康接任羅幹當了政法委書記以後,立刻就把周本順轉正成了秘書長。」

武長順,自2003年就主掌天津市公安局。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他曾坐鎮指揮,抓捕天津法輪功學員。

《財新網》報導,武長順2007年就一度面臨調查,但是周永康以「安保需要」為由,庇護其過關。

橫河:「周永康把他保下來,保下來是為了什麽呢,是爲了讓他維穩。按照江澤民系統的話來說,是「用人之際」,在政治上要靠他(做事),在經濟上就要給他好處。」

李東生、周本順、武長順,雖然以貪腐罪名落馬,但是人權團體認為,他們侵害法輪功人權的歷史審判,未來將會展開。

橫河:「用極端腐敗的、道德極端敗壞的人,去「轉化」要做好人的,修煉「真善忍」的人。這個「轉化」又給整個社會做了一個示範,甚麼人去做「轉化」,去轉化甚麼人,就是有意識地在摧毀中國人的道德。」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