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烤肉的酸甜甘爽 多層次大口滿足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韓式烤肉酸甜甘爽 多層次大口滿足

香嫩的烤牛肉搭配蔥絲、大醬加上生菜,捲起來後咬一口,獨特的酸甘甜爽,這便是韓國烤肉特有的多層次品嚐法。

紐約上州韓餐廚師、顧客Alex Jeong:「我是韓國廚師,因為聽到這裏的五花肉好吃就來了。這裹的肉好吃蔬菜也新鮮。這裹的料理比別的地方更精緻,幾乎不用調味料,吃起來很爽口。」

位處Fort Lee的豐林韓式烤肉是新澤西最大的韓國餐廳,與紐約市僅有一橋之隔,聯合國袐書長潘基文就曾是這裡的座上賓。韓國人吃烤肉喜歡採用沒有醃過的肉,以便品嚐肉的原始鮮味。但這樣對肉的要求就高了,老闆堅持選用每磅高達20美元的上等牛肉,以「真材實材」來滿足吃貨。

豐林韓國烤肉餐廳老闆韓香秀:「牛排呢,在我們新澤西,我有自信我們用的是最好的肉!」

華人喜歡把肉醃過後再烤來吃,而獨特的醬汁技術,也是豐林的一大特點。

韓香秀:「我們自己開發的醬料,裹面有二十多種的配料,我們的特製調料,肉料經過一天的醃製,口味吃過的人都喜歡」

香港西醫師彭繼茂:「我覺得這裏的服務很專業。因為他們是現場烤肉給我們吃, 烤好了,我們吃起來很特別的!」

如果是一個人想吃烤肉怎麼辦?內容豐富多樣的烤肉便當,也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凱文新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