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嚴重車禍 4死21傷 死者均為中國人

【新唐人2015年9月25訊】今天(當地時間24日)上午美國西雅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外國學生的大巴與另一輛旅遊車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21人受傷,據稱4名死者均是中國人。

24日上午11點左右,一輛旅遊巴士與一輛觀光鴨鴨車(Ride the Ducks)在西雅圖一座橋上迎頭相撞。

旅遊巴士上載有45人,他們均是北西雅圖學院的外國學生及職員,大部分學生是亞裔。這些學生及教職員準備去塞夫科菲爾德參加學校的迎新會

事故發生後,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目前已有50人被救出。此次事故造成4人死亡,中國大使館證實,這4人均是中國學生。另有21人受傷,其中兩人情況危急。

有學生稱,事發時他們看不見任何東西,只聽到巨響並聞到汽油味,玻璃碎片落到了他們的頭上,有機靈的學生從車中跳出,對面的旅遊巴士損毀嚴重。
視頻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