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商店火災 封街疏散 三人受傷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訊】9月23日上午,南加「蒙特利公園市」,一個商家發生火災,導致多位消防員受傷、街道封鎖、附近公寓樓的居民被疏散。大火在幾小時後得到控制。

早上7點半位於蒙特利公園市的一個建築物發生火災,大火使得臨近城市消防局也趕來支援,共同幫助滅火。

每分鐘數千加侖的水被傾倒在位於嘉偉大道的的火場上,這個位於摩爾大道西側的火勢很快從1級上升到4級。

附近的商家和住戶被疏散,部分道路被封。

蒙特利公園市警官Carrie Mazelin:「我們只能從建築物外面滅火,因為裡面太熱對消防員不安全,我們把滅火活動移到建築物外圍,你可以看到他們在雲梯上往下噴水到屋頂。」

15輛消防車,以及包括阿罕布拉、帕薩迪納、柔斯密市和洛杉磯縣的約60位消防員趕來支援,其中3位消防員受傷被送往本地醫院。

中午前火勢就已得到控制,但空中的煙霧仍然很濃。

蒙特利公園市議員林達堅:「這個火不容易撲滅,因為它的後面是一個高壓線,後面進不去。」

主要災區在是西嘉偉大道(Garvey)613到617號,其他臨近建築也可能有小火或煙薰損傷。

警方表示他們最初是在週三凌晨接到盜竊警報後趕到現場,當時看到煙從房頂冒出來。

蒙特利公園市警官Carrie Mazelin:「我的了解是,那裏經營某種玩具業務,所以塞滿了填充動物娃娃等物,所以悶燒了很長時間。」

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