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續領先 川普擔心美國製造業流失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期間,與波音公司達成購買300架飛機、並在中國建立一個飛機組裝廠的交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地產大亨川普週三擔心這樣會讓美國的製造業流失。

川普在美國唯一的非裔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史考特的陪同下,週三下午在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市的市政廳發表演說,表示對波音公司在中國建立一個飛機組裝廠的擔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這最終將導致美國流失數量巨大的工作崗位。」

「在短短几年內,他們將在中國製造飛機,就像他們正在做的一切(模仿)。」

儘管川普由於一筆生意,上週五錯過在格林維爾舉辦的南方首次初選辯論,但仍以26%的支持率,在最新民調中領先眾多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非裔退休神經外科醫生卡森以18%緊隨其後;加上惠普前女執行長費奧莉娜的9%,這3名沒有從政經驗的候選人獲得超過半數共和黨選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