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槍未打中 深圳3警察被持刀嫌犯追得落荒而逃(視頻)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日前,一段深圳警察被一個持刀醉漢追得落荒而逃的視頻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熱傳。視頻顯示,三名警察在嘗試制伏一名手持利刀、企圖襲擊他人的醉漢時,曾近距離連開4槍,卻未打中目標,反而被嫌犯追襲,落荒而逃。

這條約30秒的視頻顯示,一名身著淺藍襯衫的赤腳男子持刀與3警察對峙,其中一警察持槍欲勸阻該男子未果,警察跟隨其後繼續口頭警示,持刀男子突然回頭猛衝向警察。

警察此時大喊「走開」,不料對方全然不予理會,步步逼近。警察遂邊後退邊朝醉漢腿部連開4槍,未打中,持刀男子依然緊追不捨,三名警察落荒而逃

視頻未顯示具體事發地點,但陸媒澎湃新聞網報導稱,此視頻所涉事件,是9月20日發生在深圳寶安的斬人案。

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寶安」20日曾通報稱,當天下午1時20分,一名醉酒男子在深圳寶安區石岩街道麻布新村一出租屋門口,持刀企圖斬人。石岩派出所警察在趕往現場後,鳴槍示警無效,開槍擊中嫌疑男子右大腿(無生命危險)並抓獲。

網路社交平台上有消息稱,當時警察發射的子彈擊中路面的瓷磚,濺起的碎片劃傷了一名圍觀民眾的臉部,該名受傷民眾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相關視頻曝光後,引發網民圍觀。眾網民紛紛嘲笑警察槍法「太水」,平日裡欺負普通百姓時一個個都耀武揚威,遇到個不怕死的醉漢,竟然落荒而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