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風波不斷 柯p:戴季全請辭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波卡)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表示,戴季全一定要辭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也不會讓他做總經理,「現在已經叫他(戴季全)請辭了」。

日前,柯文哲表示,因為「波卡」事件,會建議悠遊卡公司董事會,讓董事長戴季全降任總經理。

中央社報導,柯文哲上午赴台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籍市議員戴錫欽質詢時表示,戴季全在「波卡」事件一直說謊,還適合降任總經理嗎?柯文哲說,他看應該很難通過董事會,他也認為戴季全「應該退下來接受調查」

戴錫欽追問,會叫戴季全自動請辭嗎?柯文哲說,「現在已經叫他請辭了」。

柯文哲表示,「他(戴季全)總經理能不能當都不曉得,我看很難通過董事會」。

另外,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質詢時說,戴季全去留一直都是市長可以決定的,在悠遊卡公司董事會召開前,柯文哲是否會要求公股董事對戴季全去留表態?

柯文哲表示,戴季全一定要辭掉悠遊卡公司董事,他覺得應把戴調下來休息,不要在上面當靶,細節就交給董事會處理。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質詢時則問,什麼叫讓戴季全「休息」?柯文哲表示,這個事情一直沒有從頭到尾好好檢討,因此他拜託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主持檢討報告。

柯文哲說,戴季全「董事長是一定下台」,許淑華追問,「總經理呢?」,柯文哲回應「也不會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