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勇奪12獎 成艾美最大贏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9月20日(星期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舉行了第67屆頒獎典禮,HOB仍是最大贏家。

艾美奬在洛杉磯盛大揭曉。

多次提名、《廣告狂人》男星喬恩•哈姆開心爬上舞臺,這次終於拿到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

艾美奬得主Jon Hamm:「站在這裡很不真實,和這麼驚人的演出團隊編劇和工作人員一起完成這部戲也很不真實。」

朱莉婭•路易斯•德瑞福斯(Julia Louis-Dreyfus)憑藉《副總統》(Veep)連續第四次榮獲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被稱為有「艾美女王」當之無愧。

艾美奬得主Julia Louis-Dreyfus:「引用我們政治諷刺劇《副總統》裡的一句話,『今晚給我榮耀,這對你來說一定是巨大的榮耀。』噢,不,我很抱歉。這是川普說的。」

今年的艾美奬有更多女星得獎,締造歷史。《逍遙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女星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贏得首位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非裔女演員。

《女子監獄》奧卓•阿杜巴(Uzo Adoba)榮獲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獎。

權力的遊戲》是最大贏家,獲得包括獲劇情類最佳劇集、男配角、導演、編劇等4項主要大獎和8個技術獎共12座大獎。

《副總統》拿下喜劇類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五座艾美獎,演員難掩興奮之情。

《副總統》製作人Armando Iannucci:「如果《副總統》跟一件事情有關,那就是希望。就是不管是誰在美國,不管他們是甚麼背景種族、信仰,任何人只要他努力,就可以像這樣得到最高的職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