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爭議怒捶桌 柯文哲市議會低頭道歉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日前因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令市長柯文哲發怒捶桌。今(21)日,柯文哲上午到台北市議會備詢時,在議事前向在場台北市議員鞠躬道歉。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徐弘庭16日在議會譏諷柯文哲,為波卡事件如此袒護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作家馮光遠總有一天也會譏諷兩人有「特殊性關係」。

此言一出,讓柯文哲大怒捶桌,議會宣佈提早散會。事後各黨議會黨團協商決議,柯文哲應為搥桌道歉。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也指柯文哲捶桌行為不妥,柯文哲事後也說,「唉,我也在反省這個問題」。

柯文哲上午前往議會備詢前受訪表示,會向議會道歉,他最高目標是讓議事可平順進行。

柯文哲今早在議事前表示,本人上週情緒失控,事後曾向吳議長致歉意,現在再跟全部議會同仁表達這個道歉;說完後,柯低下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