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轉化法輪功失敗 又開始毒害百姓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3年初,中共中央610辦公室發起「2013-2015對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決戰」。2013年以來,中共就開始增加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洗腦。甚麼叫「轉化」呢?就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扭曲是非觀念。比如說,咱們普通人的觀念中認為,花是香的;中共把您的觀念轉化為「花是臭的」,這就是「轉化」了。

可能有的朋友有疑問,中共怎麼能讓人認為「花是臭的」呢?做不到,但是它能讓你自己說。可能很多人都聽說一個中共警察到森林裡抓兔子的故事,美國、俄國和中共三國警察到森林裡抓抓兔子。只見中共警察拎出一隻熊來,這只熊鼻青臉腫,一邊走一邊喊,「別打了,我就是兔子」。中共轉化的謊言不管用的時候,就是暴力。中共所謂的轉化人數就是一個又一個悲慘的暴力犯罪記錄。

不過,中共這次的為期3年的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決戰不光是沒有勝利,反而是被法輪功學員「反攻成功」。到9月份,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的人數已經高達17萬人了。你看,中共氣勢洶洶的轉化了半天,迫害的總頭都被法輪功學員告到了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這哪是中共迫害好人的決戰,分明是法輪功學員已經諾曼底登陸,下一步就是反攻柏林了。

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有點良心的中國官員可以說是佩服的。你想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打殘、迫害致死了。他們的孩子去控告江澤民,咱們應該說甚麼呢?咱們只能說這孩子了不起,有孝心!有親情!誰要再敢動人家孩子,你還是個人嗎?!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謂的3年決戰都已經慘敗到這個地步了,中共還在打腫臉充胖子。中共中央的610辦公室組織全國的黨政和學校的人去看污衊法輪功的節目。光我們微視頻查到的這種通知就有安徽和福建省的,這個通知後面還要求各地要在9月底上報觀看的情況。

中共的這種做法分明是掩耳盜鈴嘛!「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運動崩潰之後就開始毒害百姓和孩子,非得讓大家都說「花是臭的」不可。中共這還是以為大家沒有見過世面呀。咱們百姓誰家親戚沒有一兩個煉法輪功的?就算親戚沒有,咱們出國也能知道真相。實在不行,大街上也能看到「法輪功好」的真相。

中共現在不光是轉化法輪功學員失敗了,「合法性」地位的宣傳也失敗了。為了編造合法性地位,中共開始造假自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除了大閱兵之外,電影《開羅宣言》的內容作假、《百團大戰》的票房作假。中共已經是走到了用作假掩蓋亡黨危機的地步了,這些還跟隨中共作惡的人應該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