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被弟弟害死?傳令計劃獄中瘋喊令完成名字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在習近平即將訪美前,港媒傳出稱,令計劃「精神病」複發,高喊弟弟令完成的名字。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訪美時點名要求美方遣返令完成;習近平訪美也被認為將成為兩國協商的議題之一。更顯示出令完成手上的政治核彈非同小可,也與令計劃的生死息息相關。

香港《動向》雜誌9月號披露,習近平訪美前,令計劃曾複發「精神病」,發瘋高喊兒子和弟弟的名字。8月下旬令計劃出現"精神病"複發癥狀。8月29日晚,令計劃被送武警總醫院治療觀察。據稱,令計劃在白天常哈哈大笑,叫原同事姓名。晚上令計劃放聲歌唱,時而大聲呼喊他的兒子與兄弟的名字。

《紐約時報》8月4日援引數名美國官員消息透露,令計劃最小的弟弟令完成目前人在美國。有關報導稱,令完成可能持有從令計劃手中得到的大量中共機密,或將在情報領域對中共造成沉重打擊。

9月18,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孟建柱日前訪美時,點名要求美方遣返滯留美國的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隨著習近平訪美日期臨近,有觀點認為令完成遣返事件將成為兩國之間協商的議題之一。

令計劃與薄熙來和周永康等有關密謀政變的報導已越來越多。據「調查」雜誌披露,北京當局急於追回潛藏美國的令完成,在與美方的秘密談判中,開出兩個條件:如果美國能把令完成交回中國,第一,中方放棄對令在美國的全部資產的權利,約6億美元;第二,中共願意接收美國遣返中國2萬5000名非法移民。

有報導說,令計劃在落馬前有目的地盜取中辦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相信部份已被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令完成帶走的被稱為政治核彈的核心機密究竟是什麼?法廣報導,據推測,首先便是中國暗藏在其他國家的間諜人員名單,其中包括中高層以上的間諜網路負責人名單。其次,應該還有中央高層官員的人事關係資料。這其中包括江澤民時代和胡錦濤時代的領導人詳情,這些資料連本最高領導人可能都不全部熟悉。如果這些資料交給美國,美國對中國將有針對性的制定政策,造成的損失遠超犧牲一些間諜人員。

「外參」雜誌9月號指出,雖然中共目前不斷施壓,但是美國政府目前並沒有同意將令完成遣返,而中共政府最擔心的是令完成叛變。

分析人士指出,令計劃複發精神病可能與習近平訪問美國事件有關。中共與美國討論司法合作,引渡藏匿美國的中國貪官問題,重點是令完成。由於令計劃落馬後身陷囹圄,令完成是否被引渡回國、是否已經把他手中的機密提供給美方等問題,都與令計劃的生死息息相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