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前世今生 催眠實例系列篇(3)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415)前兩個星期,催眠師蔡文瑜給我們講述了通過催眠幫助病人回憶前世,治癒病痛或是心理障礙的故事。今天我們來聽聽,母親對兒子莫名的擔心是出於甚麼原因。

蔡文瑜在專訪中強調,她從事催眠這一行業,一個為了自己能實現自己對社會的更大價值,一個是希望通過自己的職業幫助人們了悟因緣關係,更加積極的面對人生。她的病人通常有兩類,一類是有身體健康問題或生理疾病,一類是有心理問題。很多病人一次催眠後就自然而愈,連病人自己的醫生都感到萬分神奇和不可思議。

故事三:印度裔議員太太前世是金髮美女,催眠中看到前世兒子與這一世兒子的因緣,多年心病解除。

故事四:母親對兒子總是頻繁的莫名的擔心,催眠中看到兒子的前世,從此解除心病。

請看視頻。

下一期節目中蔡女士會介紹有關前世所帶的訊息和記憶冥冥中如何影響到這一世。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