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漢忠女兒:還我父親一個清白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因反抗強拆導致2名拆遷人員死亡,此前已判處死刑的山東省濰坊市村民丁漢忠,其女兒丁玉娥,以及代表律師張俊傑一再重申,丁漢忠是自衛殺人,不應被判死刑。

9月19號,丁玉娥說:前幾天山東省高院跟我約談過後,我打電話給山東省高院從以下四點表明了我的態度和看法。

1,應查明事情起因,依法追究這件事的組織者和實施者的違法責任,以及他們私闖民宅、故意毀壞公私財物和涉嫌故意殺人的三個違法事實,還我父親清白。

2,我父親毫無疑問是正當防衛。

3,導致這件事件發生有昌樂縣政府的不作為和昌樂縣公安局的不作為。事發前我父親去過濰坊市昌樂縣人民法院和昌樂縣信訪局反應問題,昌樂縣信訪局轉給我們喬官鎮信訪局答應給處理,不但沒有解決還助長了丁炳禮等人的囂張氣焰(政府不作為)事發前他們偷拆我父親發現及時撥打110報警電話喬官鎮派出所所長帶隊出警說此問題不歸他管,又一次助長了丁炳禮等人的囂張氣焰。事發時我父親和我哥哥多次撥打110報警電話他們吃吃不出警,直到悲劇發生他們才趕到現場,事發後昌樂縣公安局不顧客觀事實把凶手變成證人把我正當防衛的父親變成故意殺人的凶手,不但不追究組織者和實施者的責任,而且還枉法、包庇袒護作案凶手(公安局不作為)

4,黃國厚一定不是我父親所傷,對於黃國厚的死因希望山東省高院查明事實,還我父親清白。

5,對於因暴力拆房和暴力搶劫造成的兩侵害人死亡表示同情。

山東省高院法官問我們家屬什麼態度,我說我父親是正當防衛,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至於一審為什麼以防衛過當辯護,這不是我父親的態度也不是我們家屬的態度,這是一審律師勾結官方的結果。

隨後山東省高院法官說你父親的案件比較複雜,還有許多問題需要落實,我們為此會慎重處理,但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出結果,你們要有足夠的耐心,我說我們家屬有足夠的耐心,更希望咱們山東省高院更加的慎重、公平的查明和處理這個事件,我父親是冤枉的、我父親是正當防衛的。

我不明白很清楚的事實為什麼兩年多了還沒有查明白!我不明白昌樂縣公安局作為辦案機關為什麼把涉嫌故意殺人的凶手作為證人,把正當防衛的我父親變成故意殺人的凶手而且一審還判處極刑死刑!我不明白為什麼濰坊市中級人民法院和濰坊市中級人民檢察院作為執法部門在偵查、審查起訴、第一審程序中均存在嚴重違反法定訴訟程序的情形!難道他們不懂法嗎?可他們是法律人啊!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最後我終於明白了可能我們山東省濰坊市沒有法律,習主席提出的「依法治國」對我們山東省濰坊市來說只是一個空喊的口號而已!

在此次事件中更多的是組織者和實施者的違法責任,是他們在先的暴力搶劫和聚眾打砸(無任何手續和法律文書的拆房行為)造成的兩死一傷的惡果,是他們在先的違法行為導致了後續悲劇的發生!在此也希望山東省高院能查明事實,依法追究私闖民宅、故意毀壞公私財物以及涉嫌故意殺人的凶手的責任,還我父親一個清白。

丁漢忠女兒丁玉娥

2015年9月1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