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大廚曾小蓉 分享健康飲食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今天,華裔女大廚曾小蓉Kimmy Tang從洛杉磯來到紐約,參加聯合健康保險(UnitedHealthCare)的烹飪活動,向大家分享如何吃得健康,請看報導。

來自洛杉磯的華裔女大廚曾小蓉,在美西地區經營了6家中式餐館,對於健康飲食,曾小蓉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著名華裔女大廚曾小蓉:「比如不要用餐桌鹽,用海鹽。比如糖就用龍舌蘭糖漿代替,比較健康,全天然的材料。」

在越南胡志明市出生的曾小蓉,烹調風格結合了法國、越南風味,她鍾情自己研製調料,並因此聞名飲食界。

著名華裔女大廚曾小蓉:「我家裏就有好多小小的盆栽,我自己種的。好像薄荷葉啊。有時候喉嚨痛啊,我就研碎一些迷迭香,加檸檬和蜂蜜沖水喝,馬上就舒緩不少,很見效。」

聯合健康保險(UnitedHealthCare)贊助了這項廚藝活動,並介紹了針對65歲以上的長者使用的醫療保健—紅藍卡(Medicare),指出華人長者需要注意的事項。

聯合健康保險營業代表林蜜雪:「如果還在工作,或者配偶還在工作期間,一直都有公司的團體保險的話,他可以暫時不需要去申請這個紅藍卡,可是他一旦要退休的話,要及時去辦,不然的話,以後還是會被罰款。」

林蜜雪還說,申請紅藍卡要在退休前準備好。

聯合健康保險營業代表 林蜜雪:「其實要65歲之前的三個月,要提早三個月去辦,如果你65歲以後去辦,過了期限會被罰款的。」

想要了解更多醫療保健的內容,可以致電查詢。

聯合健康保險 866-283-769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