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輪椅買咖啡被罰543元 阿省老翁拒交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在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以西約11公里的小鎮Spruce Grove,一個74歲的老翁因為坐著輪椅出門買咖啡喝,在本週一收到了一張543元的罰款單。但老翁堅信自己沒錯,拒絕支付。

據Globalnews報導,這位老翁叫Darwin Loring。他很喜歡到Tim Hortons喝咖啡,但是從家裡到咖啡店,只有一條16A高速公路,而且沒有人行道。不得已,老翁就坐著輪椅從高速公路到了咖啡店。

很快,皇家騎警收到了很多司機的投訴,抱怨老翁的行為使他們分心。因此皇家騎警給他開出了543元的罰款單。根據《道路交通法》規定,阻礙交通應該受到懲罰。

不過皇家騎警也表示,他們和老翁交談過,在過去兩個月的時間里,老翁七次試圖選擇一個不同的,更安全的路線,都沒有成功。

因此老人認為自己沒有錯,這是唯一的一條路,自己也有使用高速公路的權利。「如果司機看不到我,那麼他們就不應該開車。」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