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團圓日 社區祝福暖人心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社區團體「華商會」,為觀眾朋友送上了節日的祝福。請看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法拉盛隨處可見各式月餅,到處都洋溢著濃濃的節日氣氛。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漂流在海外的遊子們,此刻,或許都有一絲遠離故土的憂傷。

帶著關心海外華人的心情,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每年節假日都會為社區送祝福。今年中秋節到來之際,多位華商會理事齊聚一堂,向社區民眾送上節日的問候。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也祝所有的中國人一家團聚在一起,吃一個團圓飯。每逢佳節倍思親,尤其我們在海外的遊子,碰到這樣的節日,真希望和家裏,不管老老少少都團聚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希望每一年我們都能夠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海外華人為了生活打拼,奮鬥不易,此時,在華人波及甚廣的「美甲風暴」和「餐廳勞工陰雲」的籠罩下,華人的心如何走在一起,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在團團圓圓的中秋佳節之際,有感而發。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借這個機會我呼籲所有的華人,在吃月餅的時候把自己的心吃圓了,等到我們大家都圓到一塊的時候,我們再來探討接下來的問題,讓華人社區更朝前、更健康的發展。我想大家可以集思廣益。」

「西北望鄉何處是,東南見月幾回圓。(唐 白居易)」願社區的祝福,能夠陪伴觀眾朋友度過一個平安喜樂的中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