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自新月 舊金山為女囚首辦電影節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九月是全美犯人改過自新月,舊金山縣監獄通過辦電影節來激勵在押犯人。9月14號,舊金山警長馬格林利、奧斯卡提名記錄片製作人妮可•柏克瑟與舊金山監獄女囚犯一起觀看了記錄片「我是如何克服的」。來看報導。

電影節是本週舊金山灣區改過自新月的特別活動,這是一項加強管理在押人員對於濫用藥物的治療方案。

舊金山縣監獄女囚Sierra Kazarian,「像電影節這樣的機會,其他地方是沒有的。很確定的是如果沒有家庭項目,這期間可能更糟。」

電影節是由灣區酒精公正與好萊塢作家治療機構聯合主辦。

酒精公正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Bruce Lee Livingston,「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縣監獄給囚犯看,很多人已經在恢復中。」

雖然許多人在恢復健康中,但過程也許會遭受創傷或精神痛苦。

記錄片製作人妮可•柏克瑟(Nicole Boxer ):「在我的影片裡你會看到許多婦女遭受性侵害、家暴、缺乏教育,但她們都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從她們的經歷吸取教訓的機會,並改正那些行為。」

她表示影片可以幫助人們找到交談的話題。

舊金山縣監獄女囚Crystal Anthony,「我行為上不計後果,所以在這個項目中,我能夠思考我的言行並考量後果。」

舊金山警長馬格林利(Ross Mirkarimi)表示,酒精藥物濫用讓許多美國人身受其害,但是關押不是司法系統唯一的解決之道,「對於遭受藥物濫用之苦的人來說,或者從藥物濫用中走回來的人來說,我們不認為關押是唯一的答案,至少不是第一選擇。」

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減少納稅人的負擔,通過類似改過自新的項目起到真正的幫助作用。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