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IS斬首錄像蠱惑 丹麥少女刺死母親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丹麥一名16歲少女找了一個伊拉克男朋友,兩人受IS斬首錄像蠱惑,竟在深夜刺死自己的母親。她和男友因此被判重刑,但兩人均已上訴,兩人對謀殺是誰實施的有爭議。

NBC新聞9月16日報導,16歲的波史(Lisa Borch)和她29歲的男友阿卜杜拉(Bakhtiar Mohammed Abdullah)現在都向丹麥最高法院提交了上訴申請,兩人對當晚是誰動手殺害了波史的母親霍爾特嘎得(Tina Römer Holtegaard)存有不同說法。

2014年10月的一個夜晚,時年15歲的波史與伊拉克人男友阿卜杜拉,在看了一個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ISIL)的斬首錄像之後,於波史位於丹麥北部一個名叫Kvissel的小村莊的家中,刺死了熟睡中的霍爾特嘎得。屍檢顯示,霍爾特嘎得的身上被刺至少20下。

… ✌✌

A photo posted by Lisa Borch (@lisaborch) on Aug 11, 2014 at 1:36am PDT

在法庭上,波史和阿卜杜拉互相指責,是對方動手殺害的霍爾特嘎得,但根據線索,法庭最終判處未成年人波史9年徒刑,成年人阿卜杜拉13年徒刑。

波史的繼父表示,波史對IS很痴迷,如果坐牢,可能會因此變得更加激進。

目前波史和阿卜杜拉都在丹麥被收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