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Chantilly古董車展 奢侈品大集會 優雅至極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從去年開始,每年9月的第一個週日,在法國Chantilly城堡都會舉行古董車展。它以藝術和優雅為主題,將古董車賽事與法式生活藝術相結合,連所有觀眾都要求以最優雅的著裝到場,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最優雅古董車盛會。

這裡是法國藝術與優雅古董車展,它以古董車為平臺,展示法國文化生活的典雅內在,來自全世界的名人雅士共聚在Chantilly城堡,體驗法式的精緻與優雅。

第二屆法國藝術與優雅古董車展在擁有貴族氣質和鄉間清麗美景的Chantilly城堡舉行。超過萬名遊客身著優雅的法國傳統服飾,在城堡的田園風光中體驗法式的生活藝術與技能。從經典古董車到美食、時尚、皮革製造等多種奢侈品,都在這一天百花齊放。

Chantilly車展主辦方負責人Patrick Peter:「巴黎不只有汽車,還有時裝,美食,皮革製造等多種奢侈品,這是法國的生活藝術,因此我們將所有的藝術形式融合起來,我想這就是這場比賽獨一無二的原因。」

David一家:「我們很高興能如此優雅的來到這裡,這是生活的藝術,是將日常生活點滴用高雅的方式呈現。」

當天的重要賽事包括最頂級古董車大賽,最優雅概念車大賽和俱樂部大獎。

最頂級古董車是從100輛傑出的古董車中選出最美、最獨特、保養最好、性能最佳的汽車,按照生產年代,品牌和車類細分為15個獎項。

最優雅概念車大賽是在7部前衛的概念車製造商和設計師中選出,車模服裝都出自於法國時尚設計大師之手。

法國頂級豪華品牌德拉哈耶Delahaye,在二戰後因價格過於昂貴而停業,這輛是本次車展上最古老的1912年產Delahaye車。

德拉哈耶Delahaye俱樂部主席Jean-Paul Tissot:「沒有電力,沒有起動機,用曲桿起動,車燈不是電動的,是靠燒乙炔來提供照明所需能源。總之,是一輛1912年的車。」

新唐人記者仁靜、劉月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