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忙選舉 施瓦辛格接手NBC真人秀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由於川普忙於競選美國總統,以《終結者》聞名遐邇的影星施瓦辛格,將成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真人秀節目《誰是接班人》的新主持人。而川普甚至因不能繼續製作這檔節目,幾乎與NBC翻臉。

以口頭禪「你被解僱了」聞名的川普,由於決定明年角逐白宮寶座,今年早些時候已經離開劇組。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唐納德•川普:「我和NBC的關係已經很好,我想直到結束也一樣。我必須這樣做,因為我對移民的看法與NBC的人有很大的差異。」

康卡斯特旗下的NBC週一發表聲明,68的施瓦辛格有意在2016-17演出季接替川普的主持人位置,以全新面貌協調名人的慈善競爭,以籌集善款。施瓦辛格自稱是《誰是接班人》節目的超級粉絲。

這位奧地利出生的動作明星和前健美運動員在結束第二個加州州長任期後,2011年後回到影視製作行業,已經發表了好幾部電影,但票房並不理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