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洛杉磯舉辦首個英語「告江」集會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 洛杉磯舉辦首個英語「告江」集會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仍在繼續,目前,「告江」大潮的影響,已經擴展到了英語世界。9月12號,在美國洛杉磯的旅遊勝地聖莫妮卡(Santa Monica)碼頭,數百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首次面向英語主流民眾的「告江」集會,受到遊人的關注和支持,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有294人在支持控告江澤民、反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名。

美國聯合國協會南加分會副主席貝瑞‧西蒙(Barry Simon)、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簡稱DAFOH)美西地區的代表丘吉爾醫生、南加藏人協會會長Yangchen Dolkar Gakyil、還有洛杉磯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等,都在集會上發表演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貝瑞‧西蒙說:「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就像猶太人控告希特勒。」 Yangchen Dolkar Gakyil則表示,強摘器官的暴行在西藏的監獄也發生著。她不僅自己要起訴江澤民,還要鼓勵南加藏人協會的250名藏人同胞控告江澤民。丘吉爾和劉雅雅也讚揚法輪功學員的勇氣,說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是做了一件非常正確的事情。

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表成立兩週年聲明

由276位中國各地律師組成的中國人權律師團,9月13號發表成立兩週年聲明,敦促中共警方釋放在近期大規模抓捕律師的行動中被抓的人權律師和維權人士。

這份題為「風雨中我們一路同行」的聲明表示,中共警方對中國人權律師的殘酷打壓,嚴重背離了中共當局所倡導的依法治國的理念,更對中國現存的律師制度造成嚴重破壞,中國法治尚存的一絲微光,也被這濃重的黑暗所掩蔽。

人權律師團要求警方立即無條件釋放7月9號以來、被以各種莫須有罪名強迫失蹤的人權律師及人權捍衛者,並追究造成這次人權災難的決策者、實施者及其他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

廣東村民抗議核電站遭二千警鎮壓

廣東省陸豐市碣石鎮上林村的數千村民,因連日阻工抗議核電站強佔土地,9月12號,遭到約2000警察鎮壓,包括多名小孩在內的大量村民被打傷,數十名村民被抓捕。

據村民透露,當天凌晨3點左右,當地政府出動2000警察,攜帶警犬、手持警棍,包圍村莊,對維權村民進行了持續5個小時的暴力鎮壓。

當地村民說,自2003年中廣核電集團選址碣石鎮田尾山作為陸豐核電站廠址以來,中廣核電集團與當地政府相互勾結,多次動用武裝警察力量強佔了農民土地共約1500多畝,而且拒不賠償,上林村村民多次維權,都無結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