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辛吉斯米爾扎梅開二度 再捧美網女雙冠軍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美東時間9月13號中午12點,在紐約國家網球中心阿瑟艾許球場舉行的女雙決賽中,世界第一的女雙組合,瑞士辛吉斯(Martina Hingis)與印度瑪爾扎(Sania Mirza),以6-3;6-3直落兩盤,擊敗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亞選手德拉奎亞(Casey Dellacqua)與哈薩克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的組合,年內第二次捧起大滿貫女雙冠軍獎杯,上一座是在今年7月的溫布爾登公開賽上獲得。

辛吉斯剛剛在9月11號週五,與另一位印度搭檔斐斯(Leander Paes)奪走了混雙冠軍的頭銜,這也讓辛吉斯成為了本屆美網的雙料冠軍。

不止如此,截至目前早已入選國際網球名人堂的辛吉斯,已經獲得11個大滿貫女雙冠軍,4個大滿貫混雙冠軍,並12次打進大滿貫單打決賽,5次贏得冠軍。還保持著20世紀最年輕單打冠軍和最年輕女單女雙雙料世界第一的紀錄。

她的搭檔米爾扎則是第一次獲得美網女雙冠軍頭銜,第五個大滿貫雙打冠軍,另外,她也獲得過2003年溫布爾登的青年女子雙打冠軍。

美東時間下午4點後,美網將舉行最引人注目的男子單打決賽,交戰雙方分別是1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2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歡迎您關注本台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