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1歲母手機塞胸罩10年 罹患乳癌晚期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一名現年51歲的婦女,她有10年時間為了省事,將手機放在胸罩裡,不料查出了乳癌,而且已經是晚期。如今她希望將經歷廣而告之,告訴人們不要犯與她同樣的錯誤。

英國伯克斯(Berks)布拉克內爾(Bracknell)的51歲婦女霍爾特(Wendy Holt)儘管家族中沒有罹患乳癌的病史,但卻在2012年檢查出乳癌。作為一個孩子的母親,她認為自己得乳癌是因為有10年時間,她為了方便,也認為自己很胖,將手機放在胸罩,誰都看不出來,但方便了自己,所以一直將手機放在胸罩。

2012年查出乳癌後,她將患癌的病因歸咎於自己將手機放在胸罩的壞習慣。手術後,她恢復了正常,並在2014年跟與她相伴多年的伴侶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然而今年,她的癌症再度復發,而且病發在肺部和淋巴部位。醫生告訴她,她可能活不到明年的生日。

「很顯然我永遠都無法證明這一點,我知道人們就此有著很多爭論,但我堅決相信,手機輻射導致了我的癌症。」勇敢的霍爾特希望人們了解她的經歷,並引以為戒,她說:「大約10年時間,每天都有大概70%的時間,手機與我的皮膚是接觸的。」「我希望把它說出來,讓其他人停止這種習慣。」

儘管已經接受了數個月的化療,霍爾特依然積極的面對人生,本月稍晚,她將與丈夫一同前往馬爾他,參加一個盛大的家庭聚會。而面對可能距離不遠的死亡,她非常坦然,她說自己會積極的生活,直到最後一刻的來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