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郭美美庭審揭示出來她背後的勢力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網路〝炫富女〞郭美美涉嫌開設賭場星期四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罰金5萬人民幣。另一名被告趙曉來被判2年,罰款2萬元。郭美美對她開設賭場罪予以否認,認爲自己構成的只是賭博罪。網友們談論最多的就是郭美美沒有穿囚犯出庭受審。我看了這個案子,第一感覺就是中國的司法體系根本沒有消除周永康當權時處理案件的方式。司法體系中層層人馬當中還是周永康式的操手做法。郭美美用北京話講這麽個丫頭片子,網上炫耀的那些東西,5萬元的東西上身都是在糟蹋人家。但庭審的時候罪名就是那麽的單純。我認爲,她的背景在起著很大的作用。這就是我爲什麽說,雖然沒有周永康,但中共的司法體系仍然延續著他的東西。郭美美出庭的時候可以不穿囚服。維權律師們在被出庭的時候,那些沒有官方背景的老百姓出庭的時候能不穿囚服嗎?郭美美不穿囚服可以和薄熙來有一拼,可以和周永康有一比。郭美美庭審揭示出來的不是對她的量刑,而是她背後的官方勢力,以及共產黨統治下周永康倒臺後司法內在的本質。我說過的,共產黨存在一天,司法體制等一切都是邪惡的。

而中共體制內部其實也知道這一點,中共中央黨校副主席李君如日前就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等人的案件進行研究和思考,認爲「中國要出問題就出在共產黨之內,因此正在研究如何管好包括7個常委在內的200多位中央委員。」我覺得前面一句話說得真對,但後面一句話從「因此」以後就是在扯淡了。中國出問題一定會出在共產黨內,也就是說共產黨才是中國問題的根源。這個道理都明白了,你把共產黨撕了不就完了嗎?光管人能管好嗎?舉個例子,男人都去妓院,你能把男人都給閹了嗎?今天中國拿下來的高官都是通姦犯,而且不只一個女人。那以後誰當選中央委員先給來個宮刑?讓他們斷了想法?讓我說宮刑完了,他們也不一定能斷了想法。你到頤和園看看,你看長廊的頭上,那是慈禧太后大管家李蓮英住的地方,李蓮英都成了太監了還有三個老婆。所以我說,黨官員一説話就是愚蠢的話,就說了一句明白話,「中國出問題就在共產黨內部」,然後就要定規矩來管人了,這就扯了。

道理其實很簡單,要想管人,就得先尊重人。中國人的傳統是什麽呢?萬惡婬爲首。有人一定會到妓院,他就是那樣的品質。但有人靈魂比較高尚,有能力通過對自己的認識或修行,做到對他人的尊重。他就不會做那樣的事情。讓他做,他都不會做的。道理非常簡單,這是做人的規矩,所以要讓人明白這做人的規矩,達到道德的提升。而不是灌輸人是動物,用慾望和利益引誘人聽從自己的命令,我認爲這才是關鍵。信神的人他知道要升華生命的境界,讓靈魂和自己的生命透過自己的肉身提高境界。這是中國傳統的文化,就解決了根本問題,解決了人道德敗壞的問題。當然,壞事,一定還會有人做。但更多的人會從生命深處自覺的約束自己。愚蠢的人才會頻繁的定規矩。定規矩就是把人當作動物。人應該不應該有規矩呢?當然應該,但定規矩的前提是人有自由思考和認知的基礎上定下的行爲規矩。在正常的社會中每一個人都有著信仰的自由,對生命有所認識。而這樣的一個個的個體組成了一個群體。而當一個環境扼殺人性,好人成爲傻冒的時候,再去定規矩就成爲了動物園。

所以,我認爲社會的基礎就是如何看待人,而不是規矩。把人當成人,自己和靈魂是一體的,自己與天地閒的生靈是有互相關聯的,那樣的規矩才是人的規矩。所以還是要以人為本。但是我相信這是一個變化的過程,我深信人性最終還是會戰勝高級動物的獸性。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