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生 教給你省錢小竅門

对于生活在多伦多的大学生来说,很多人并不一定完全了解他们所持有的学生证在生活上到底能够给他们提供多大的帮助,尤其是那些外国留学生,通常他们对当地社会的文化与政策的了解并不多。

大学期间,很多学生往往都很主动地打工赚外快,省吃俭用地以帮助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但是,不要忘了你们所持有的“学生证”也能在这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噢。

例如,交通方面:TTC Metropass月票正常价格要$141.50, 购买时出示学生证只需$112; 灰狗巴士(Greyhound),如能提供学生证,即可享受九折优惠。

购物方面:衣服专卖店TOP SHOP/TOPMAN, 美术用品零售店Curry’s/Above Ground均向持有学生证的学生提供九折优惠。而相机店Henry’s即有所不同,学生如要租用相机的话,可享受八折优惠,如需要购买器材的话,也是九折优惠。此外,离多伦多大学Downtown校区不远的烘培店(Future Bakery)为学生提供八折优惠的早餐。虽然名为早餐,但其实是全日供应的,想吃又想省钱时不妨考虑。值得注意的是,学生放假期间,他们也就没有这种优惠了。

参观方面:多伦多地标性建筑之一的安省美术馆AGO,学生票价为$11(原价$19.50),周三下午三点之后去,可免费。而博物馆ROM的学生优惠价为$15.50 (原价$17.00), 如周二去的话也是免费。

娱乐方面:比起Cineplex,还是TIFF对学生比较好。Bell Lightbox的正常电影票价是$13,如果持有学生证的话可以以$10.50购买。除了电影院,多伦多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剧院,这些地方都是文艺青年的好去处。在T.O. TIX上购票,14岁至29岁的学生可以以$5购得各种演出门票,包括舞蹈表演、歌剧、话剧等。

来源:第一生活网

(责任编辑: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