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前世今生 催眠實例系列篇4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也許許多人還記得二十多年前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書的作者叫布萊恩 ·魏斯( Brian L. Weiss),然而,一位叫凱瑟琳的女子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從此走上了一條他認為是更科學的探索之路 ─通過回溯前世的回溯和前瞻來生,而治癒病痛,了悟因果。很多世界名人、億萬富豪、政治領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今天記者朱峰對魏斯的華人學生專業催眠師蔡文瑜(Sunny Tsai)進行了深度專訪,通過一個個生動的實例與您共同探索前世今生輪迴。

也許許多人還記得90年年代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書的作者叫布萊恩 ·魏斯( Brian L. Weiss),一位常青藤名校耶魯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的畢業生,曾是接受正規訓練的醫生,權威的心理醫學教授,主任醫師,堅決的無神論者。然而,一位叫凱瑟琳的女子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從此走上了一條他認為是更科學的探索之路 ─通過對前世的回溯和來生的前瞻,而治癒病痛,了悟因果,把握人生。很多世界名人、億萬富豪、政治領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講與開授催眠課程,時間表常年排滿。歐普拉的脫口秀 (The Oprah Winfrey Show),拉里 ·金的現場節目 (Larry King Live)、20/20、《48小時》、 CNN的探索頻道,以及數不清的雜誌、報紙和電視節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為主題。

陳勝英,著名神經精神科專科醫師,著作《跨越前世今生》等,以豐富的臨床治療資料,浮現心靈意識界的景象。

無數的實例證明,通過現代催眠術,精神科醫師能幫助人們瞭解他們在時空上的相對關係,戲劇性地解決多年來的痼疾,紓解身心的痛苦。換言之,若能深入探究人類心靈世界中的潛意識,將可發現另一種生命的存在,實現利用心靈能力醫治疾病、自我成長、進化生命的願望。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陳勝英和魏斯兩位醫師的門徒,加拿大的專業催眠師蔡文瑜(Sunny Tsai)女士跟我們共同探討前世今生輪迴這一話題。

有著十餘載催眠經驗的蔡文瑜透露,她出生在一個相信無神論的家庭,但是苦於長期嚴重的偏頭痛、花粉過敏癥,在嘗試過幾乎所有療法後,陳勝英醫師通過催眠療法解除了她所有的病痛,這件事讓她改變了人生觀,通過學習也成為了一名催眠師(Consulting Hypnotist)。下面我們就請蔡文瑜講述她的幾位病人接受催眠治療的真實故事。

蔡文瑜介紹,她的催眠老師,也是著名的「前世今生」的作者布萊恩。魏斯醫生根據他幾十年來對於上千個個案的催眠經驗,總結出的可能屬於前世的記憶:

1. 不斷在腦海中重複出現的陌生影像

2. 重複出現的惡夢或夢境

3. 對於某些特定的藝術、音樂或舞蹈感到熟悉或者喜歡

4. 對於未曾去過的地方或民情有莫名的熟悉感或特別被吸引

5. 似曾相識的經驗或感覺

6. 對某種流行款式或者珠寶有特別的偏好

7. 在沒有特別訓練下卻有與生俱來的知識或才華

8. 孩童時期就經常主動講起一些並未經驗過的記憶

9. 胎記

10. 對某件事或地點有莫名而特別深刻的記憶

11. 對某些陌生人、事、地方具有強烈感

12. 生理上對某個客體特別敏感或容易產生情緒變化

13. 重複出現的行為模式

14. 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

15. 未曾學習甚至接觸過但在某些情形下,例如被催眠時卻可以流利地說出來一種異國語言

16. 不合情理的恐懼感,例如極度地怕水、怕狗

17. 對某些事物有異於常人的突出表現

18. 常會體驗到周遭發生的事件往往與個人的偏好是同步性發生的

這一期節目我們來聽一聽蔡女士的一位病人選擇職業與前世的記憶的關係。

下一期節目蔡女士將介紹她自己如何通過催眠看到自己的前世,並治癒了多年的頑疾,以及她為何走上催眠師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道)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