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倒難民 匈牙利女記者被開除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歐洲難民潮影響越來越大,不僅是媒體的重要話題,媒體人的態度反過來也引起人們的關注。週二,匈牙利一傢俬人電視臺的攝影記者,就因為無禮對待難民而被開除

週二,德國德國RTL電視臺播出了一段錄像。在匈牙利和塞爾維亞邊境的勒斯凱(Roszke ),警察在驅趕難民,難民四處逃散。

匈牙利N1TV電視臺女記者拉茲洛(Petra Laszlo)舉著攝像機在拍攝。

一名難民抱著孩子,掙脫警察逃跑。路過拉茲洛身邊,拉茲洛抬腳把他們絆倒。

在另一段視頻中,拉茲洛還用腳踢她身邊的難民。

匈牙利N1TV電視臺隨後發表聲明說,電視臺員工在勒斯凱拍攝現場的行為「無法接受」,「我們終止了與該攝影記者的合同,今天即刻生效。」

這家電視臺說,他們支持「民族價值」。

在對待難民問題上,匈牙利各界存在分歧,政府右翼認為難民威脅到歐洲的富裕和「基督教價值。」

匈牙利N1TV電視臺在每週談話節目中邀請了右翼反對黨領袖,闡述了其反移民觀點。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