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9月8日維權動態

1. 陝西200多股東檢察院前請願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8號上午,陝西省加加保健品公司的200多名股東,前往省高級檢察院請願,要求對西安市公安局及經偵支隊非法查封加加保健品有限公司的行為立案調查,懲辦有關人員,並為他們追回股金,賠償他們遭受的損失。

2. 安徽村民抗議低價強徵被毆打

安徽省六安市壽縣政府以低價強行徵收安豐鎮東莊村的2600畝土地,興建太陽能發電廠,9月6號出動上百政府人員和警察進村,強行毀掉了即將成熟的上千畝水稻田,試圖阻擋和拍照的村民遭到毆打。

3. 律師王成申請取締全國律協

據博訊網8號報導,浙江律師王成,日前向中共民政部遞交了取締「中共全國律協」的申請,指稱這個組織是違憲非法組織。民政部回覆說不是它的職責範圍。王成隨後申請中共國務院行政裁決,6號,申請郵件已經被國務院簽收,按規定,兩個月內應答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