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奧巴馬北極探險片段公佈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上週走訪阿拉斯加,與著名野外生存專家一起挑戰北極荒野,拍攝NBC節目片。現在,在節目還有幾個月才會開播之際,部分片段率先發佈。

「這一定是我擔任總統期間最美好的時光之一。」奧巴馬上週在《與拜耳•格里爾斯一起挑戰荒野》(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的節目拍攝過程中說,「首先,我不是待在辦公室。第二,我沒有穿西裝。」

在這段率先發佈的視頻中,在阿拉斯加荒野生存的格里爾斯和奧巴馬,需要解決一頓飯,格里爾斯幸運的找到了一條三文魚,不幸的是,這並不是一條整魚,而是被一隻熊吃剩的三文魚的「血腥屍體」。

格里爾斯告訴奧巴馬,這條魚是他在河邊撿到的,因為熊只吃魚身上最有脂肪的部位,也就是魚籽、魚皮和魚頭等部位,而人類最愛吃的魚肉,熊卻不感興趣,所以他撿到了這條滿滿是魚肉的魚殘骸。

在荒野之中,格里爾斯生起火,和奧巴馬席地而坐,吃起了煎魚。

「作為總統,我活在一個泡泡裡,特勤局隨時確保我遠離危險,這讓我很感激,但確實是個小圈子。」奧巴馬說,「每過一段時間,如果我做了一些預料之外的事,我們常常會形容為『熊出來了』,就像熊回歸叢林,沒有比這再好的了。」

Glad this was the only Bear I met in the park. -bo

A photo posted by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on Sep 1, 2015 at 10:39pm PD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