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架空習近平?曝郭、徐退休後仍密議提拔幹部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當年架空胡錦濤,可以說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然而,外界並未注意到,曾有一封據稱出自西郊機場的檢舉信在海外中文媒體上流傳,該檢舉信中稱,徐、郭已經退休後,仍「在後邊操縱」提拔了很多軍官。有分析指。二人退休後仍然能夠提拔幹部,一則顯示二人黨羽勢力龐大;二則顯示他們有繼續架空習近平的打算。而他們之所以如此猖狂,是因為他們自恃背後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撐腰。

2014年3月01日,海外博訊網登出了一封據稱為「空軍西郊機場幾名機組工作人員」寫給習近平、中紀委和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公開舉報信。

舉報信中檢舉說,徐才厚郭伯雄長期把軍用專機當私家車,探親、渡假都乘坐軍用專機「飛來飛去」。據稱,就在2014年過中國新年的時候,徐、郭每家帶幾十號人馬,坐著專機去三亞。

舉報信寫道:「(他們)一個比一個難侍候,在飛機上,我們那麼細微的接待,他們還嫌水果上慢了,茶泡濃了,吹噓他們的別墅有多大,有多少人還在找他們辦事,他們退休後仍提拔了多少幹部,藉以彰顯他們仍大權在握。」

檢舉信還表示,現在軍隊中提軍官,基本上還是徐、郭倆在後邊操縱,「就連他們的家屬孩子和工作人員隨便給現職領導打個電話,提個副軍正軍都很容易」。

海外有政情觀察人士分析認為,如果徐、郭二人在退休後還繼續在幕後操縱軍中選拔軍官的舉報屬實,這表明:一則,徐、郭二人在軍中培植的黨羽勢力確實很龐大;二則,顯示他們有繼續架空習近平的打算。而他們之所以如此猖狂,是因為他們自恃背後有江澤民撐腰。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香港《明報》曾引述「京城耳語」披露說,習近平最終獲得中共各派接受,成為接替胡錦濤的「王儲」人選後,卻遲遲不能按中共慣例增補為中央軍委副主席。據稱,最大的阻力即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當時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報導稱,這番說話已在中共軍方「紅二代」中小範圍內流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