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國保存在1日 習近平就要為其背1日黑鍋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中共國保的背後是「6‧10」和政法委在指使和撐腰,是周永康主政公安系統時的非法政治遺產,是江澤民集團利用來專門迫害法輪功團體的機構。對法輪功學員16年來不斷血雨腥風的迫害中,國保常常是製造冤假錯案的直接黑手。近日,有海外媒體披露,國保存在一日習近平就要為其背一日黑鍋。

據BBC中文網9月7日報導,「國保」就是國家政治安全保衛。中共在網站上很少曝光,因為「國保」不願意暴露身份,他們許多所謂政治維穩類工作,都是不公開的狀態下非法進行的。

報導稱,目前,國際社會正在考量習近平依法治國的政治決心、意志。「國保」的設立,本身就是對法治社會的嘲諷,它意味著中國仍然通過一個非法的警察組織,來製造政治犯,也即反革命罪。只要「國保」一日存在,習近平當局就要一日為其埋單、背黑鍋,他們暗自製造的政治冤獄,在國際社會與中國人眼中,都會記在習近平的賬上,法西斯、克格勃、契卡的惡名,也會如影隨形,讓習近平蒙恥受辱。

近日來,由於媒體對撤銷中共國保報導不斷增多,對國保黑幕逐漸曝光後,外界對中共國保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BBC還報導稱,習近平當局解散國保的理由當然非常充分。

1、是從歷史看,「國保」是中共革命戰爭時代的產物,當時的法律不健全,其非法存在現在難以深究,但在和平之時,特別是強調依法治國的時代,卻仍然沿用臭名昭著的契卡、克格勃方式對付維權與異見人士,只會做大非法的體制內黑暗力量,最終可能會危害始作俑者或危及高層,引發社會不可測的衝突或政治危機。

2、是做大做濫「國保」,是周永康時代的非法政治遺產,這些國保力量魚蟲混雜,他們仍然信奉周永康法則,某種意義上,是周永康喂大了他們胃口,現在開始清理其財務或限制其非法權力,他們必然用自己的暗中特權,進行對抗,甚至通過加大迫害力度,來製造動亂。習近平不徹底廢棄「國保」,遺患無窮。

3、是「國保」一方面與專業的國家安全部門爭功奪利,另一方面在公安系統內,凌駕於其它警察,一般警察權力接受公開監督,受到制約,但「國保」卻可以為所欲為,他們可以借這些特權參與一些權貴利益集團打擊對手,危害正常的法治社會秩序。

中共國保的背後是「6‧10」和政法委在指使和撐腰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資料顯示,江澤民為了迫害和打壓法輪功團體,在2000年一次會議上提出,原610的運行效果不理想,國家安全廳、公安廳、各地公安局要直接設立「610辦公室」。

自此以後,由中共省、直轄市國保總隊長或副總隊長兼任「610辦公室」主任一職。比如,原北京市國保總隊長張憲林兼任北京市公安局「610辦公室」主任等。

江澤民為了迫害和打壓法輪功,執行了「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的滅絕政策,並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1999年,江澤民為了迫害和打壓法輪功團體,親自搞出了政法委體制,由其親信周永康掌管。

2007年,中共17大會議上,江澤民把周永康塞入常委,接替羅干位置。周永康以政治局常委身份掌管政法委後,其獨攬特權積極的迫害法輪功,成立了「第二權力中央」,無法無天的周永康被外媒稱為「維穩沙皇」。在周永康的直接指使下,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國知識界和法律界人士普遍認為,周永康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和政法委副書記以來,中國的法制建設急劇倒退,社會治安急劇惡化,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惡勢力橫行。

不過,周永康好景不長,今年6月11日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近日,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將對公安體制進行30多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全面系統的「改革」,根據方案,公安部國保將被取消,該局將更名,功能重新設定,省市以上原部門的人員要轉型或轉崗,縣市以下基層國保警務人員,將全部進入其它部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