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前世今生 催眠實例系列篇(1)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413)來向大家介紹催眠師蔡文瑜。她曾經通過催眠療法治癒了自己的病痛,成為催眠師後,又用這種辦法幫助他人治癒疾病。來聽聽蔡文瑜講述的幾位病人的故事,探索前世今生的輪迴。

也許許多人還記得二十多年前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書的作者叫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 ),一位常青籐名校耶魯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的畢業生,曾是接受正規訓練的醫生,權威的心理醫學教授,主任醫師,堅決的無神論者。

然而,一位叫凱瑟琳的女子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從此走上了一條他認為是更科學的探索之路——通過對前世的回溯和來生的前瞻,而治癒病痛,了悟因果,把握人生。
  
很多世界名人、億萬富豪、政治領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講與開授催眠課程,時間表常年排滿。歐普拉的脫口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拉里·金的現場節目(Larry King Live)、20/20、《48 小時》、CNN的探索頻道,以及數不清的雜誌、報紙和電視節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為主題。

陳勝英,著名神經精神科專科醫師,著作《跨越前世今生》等,以豐富的臨床治療資料,浮現心靈意識界的景象。

無數的實例證明,通過現代催眠術,精神科醫師能幫助人們了解他們在時空上的相對關係,戲劇性地解決多年來的痼疾,紓解身心的痛苦。換言之,若能深入探究人類心靈世界中的潛意識,將可發現另一種生命的存在,實現利用心靈能力醫治疾病、自我成長、進化生命的願望。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陳勝英和魏斯兩位醫師的門徒,加拿大的專業催眠師蔡文瑜(Sunny Tsai)女士跟我們共同探討前世今生輪迴這一話題。

有著十餘載催眠經驗的蔡文瑜透露,她出生在一個相信無神論的家庭,但是苦於長期嚴重的偏頭痛、花粉過敏癥,在嘗試過幾乎所有療法後,陳勝英醫師通過催眠療法解除了她所有的病痛,這件事讓她改變了人生觀,通過學習也成為了一名催眠諮商師(Consulting Hypnotist)。下面我們就請蔡文瑜講述幾位病人接受催眠治療的真實故事。

故事一: 心臟病經常復發,開刀無用,通過催眠,了悟與父親的前世因緣,心臟病得以治癒。

下次節目中我們會介紹一位CEO如何通過催眠解除心理障礙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