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氣球節開幕 娛樂探險 風光旖旎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乘坐熱氣球,體驗空中獵奇,瀏覽湖光山色。近年來,在北美地區的很多城市,成為夏季頗為流行的一種娛樂體育活動,請看報導。

第28屆加蒂諾熱氣球節,週末(週五)在毗鄰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加蒂諾海灣公園(La Baie Park)拉開帷幕,將在週末持續舉辦三天。

加蒂諾熱氣球節,在加拿大同類節日中佔居重要地位,在世界排名第15位。以空氣清新、河流蜿蜒、綠草茵茵的俯瞰景觀,獨具特色。

氣球節組委會主席Martine Mongrain「因為天氣很好,我認為週末在現場,大約會有25萬遊人。」

據主辦方介紹,來自加拿大、美國、巴西等多個北美城市的60多只色彩豔麗、造型各異的熱氣球亮相氣球節。其中不乏孩子們喜愛的著名卡通動畫造型。

氣球節總經理Daniel Gay:「我們有一個長的清單,有青蛙(Kermit the Frog)、鸚鵡、鳥類、恐龍,種類非常豐富多彩。其中,特殊造型達13種,是特殊造型種類最多的一年。」

乘坐熱氣球升空,的確需要信心和勇氣,同時也面臨風險挑戰。讓我們來聽聽擁有25年駕齡-熱氣球飛行員的建議和忠告。

熱氣球飛行員Donald Bellini:「穿一雙好的鞋子,帶上你的照相機,聽從駕駛員的要求,特別是降落時,要抓緊扶手,因為有時速度會非常快。就像你今天早上看到的那樣,有衝撞地面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安妮、傑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