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嫌犯護照疑作假 泰求助中、土兩國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泰國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調查還在進行中,警方星期六表示懷疑已經逮捕的兩名嫌犯使用假護照,所以正在進一步確認兩人的國籍,並向法院申請延長其中一名嫌犯的拘留期限。

兩名遭警方拘押的嫌犯,28嵗的阿德姆•卡拉達格(Adem Karadag)持有土耳其護照,而玉素甫•米爾艾力(Yusufu Mieraili)則持有中國護照。警方將確認護照的真僞。

泰國警方發言人普拉育:「我們將在下星期一或二將護照送到土耳其和中國。我們需要中國與土耳其使用他們的微晶片讀取器讀取護照信息。」

泰國警方星期五表示,已被逮捕的這兩名嫌犯都不是主嫌,因爲從他們身上提取的DNA與爆炸發生當天主要嫌犯留下的證據並不相符。這兩人因擁有「非法炸彈武器」而遭到起訴。相信最重要的嫌疑人仍然在逃。

爆炸發生前,一名身穿黃色T恤衫的男子在現場放置背包,是主要嫌疑人。

普拉育表示,星期一警方預計再次發出逮捕令,但沒有透露嫌犯國籍。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