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服毒自殺 媽媽起訴美大學及亞馬遜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屍檢報告顯示2013年自殺的美國賓州大學一名女生,死於氰化物中毒,媽媽現在起訴賓州大學和出售氰化物的網絡銷售商亞馬遜

NBC9月4日報導,辛格(Sujata Singh)太太在7月底正式起訴賓西法尼亞大學和在線銷售商亞馬遜,起訴他們對20歲的阿雅(Arya Singh)在2013年的自殺負責,因當時阿雅從亞馬遜網站購買了氰化物,並在賓州大學的宿舍內自殺死亡。

辛格太太在起訴書中說,就讀護理專業的阿雅,在大學一年級時於宿舍遭到性侵,但學校不僅沒有懲罰性侵犯,還允許這名犯罪嫌疑人繼續與阿雅住在同一棟宿舍樓。

辛格太太指控賓州大學犯下疏忽管理的罪行,在阿雅提出抗議後沒有採取行動,並在阿雅表現失常且求助於多個學校部門後沒有通知她或阿雅的姐姐。辛格太太在起訴書中還說,阿雅當時就已經報警,警方也有調查報告。不過警方並沒有就此回應。

辛格太太表示,自性侵案發生後,阿雅的成績一落千丈,並且開始酗酒等。2013年2月8日,阿雅因酗酒等不當行​​為被學校勒令離開宿舍,但她在幾個小時後就吞下氰化物而自殺死亡。

辛格太太指出,阿雅是2012年12月從亞馬遜上的一家泰國公司購買的氰化物,亞馬遜幫助完成整個交易,並收取了提成。因此,辛格太太起訴亞馬遜疏忽,沒有制止這家泰國公司出售劇毒的氰化物。

目前,包括賓州大學和亞馬遜都拒絕對此案發表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