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台灣服飾店站著拉屎 全程被拍上網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近日,一名年輕女子在台北市東區ZARA旗艦店逛街時,竟然當眾在店裡站著拉屎,隨後快速離開現場。不料,整個過程被店內監視器拍下,並在網路上流傳。很多網友們看後傻眼地表示:「噁心,她還有羞恥心嗎?」

據悉,這段視頻最初被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但很快被移除,後來再度被網友po上網,隨後在LINE和YouTube上也被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影片顯示,這名長髮短裙正妹起先若無其事的站在櫃台前,過了幾秒後,她疑似腹痛突然彎腰,當眾站著拉屎,過後便立刻閃人。

大陸媒體報導,事後該女以為無人知曉,沒想到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而且當時店內人來人往,而其竟然就如此大膽,令許多網友看傻眼。

據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噁,也太熟練了吧」、「竟然可以站著拉屎,還這麼熟練」、「這要多大的勇氣,還有羞恥心嗎?」

相關文章
評論